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荣获“中国县域医院优秀院长”称号

2023-04-11 18: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蒿群英)近日,“千县工程·千院行动——2023第五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暨新时期县域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高峰论坛”在浙江乌镇成功举办。会上,2023第五届“健康县域卓越建设者”系列评选结果揭晓,魏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学孔被授予 “中国县域医院优秀院长”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411175834.jpg

李学孔,中共党员,现任魏县人民医院院长。作为医院院长,他爱才、惜才、尊才、扶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工作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走人才建院技术兴院之路、走现代化医院发展的强院之路,不断提高医院专业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为群众就医提供更多更好地优质服务。

在本次大会上,李学孔还作为应邀嘉宾在县域医院肿瘤防治中心建设论坛分会场参加了圆桌讨论,参与讨论的七名嘉宾均是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市县级医院院长。

据悉,第五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暨新时期县域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高峰论坛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健康县域传播平台、健康界、搜药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 1000 家县市级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学科带头人,汇聚国家地方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国家级医药行业协会负责人、医药企业、医生集团以及健康产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县域医疗卫生发展的振兴之路、解题之道。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