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展电动自行车守法出行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3-04-11 19: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苗文金)为规范电动自行车通行秩序,减少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4月1日至30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开展电动自行车守法出行集中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中,该支队将组织宣传队到社区、农村、单位、学校,通过开展巡回宣讲、现场咨询、知识竞赛、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课堂等方式进行宣传。在全市主要路口、路段设立查纠劝导点,采取执法查纠、劝导提示、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骑乘人员进行现场查纠。发放《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一封信》,普及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让群众了解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佩戴安全头盔的必要性。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