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曲周联社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3-04-14 09:5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兆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爱党、爱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邯郸曲周联社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设个人必答题、风险简答题及加时赛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每题必争,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充分展示出青年员工队伍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旨在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理想信念,形成“互学互比,共同提高”的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曲周联社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曲周联社经营发展再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