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工行邯郸分行联合邯郸市工信局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2023-04-14 17:1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军 通讯员 刘晖、赵云莉) 4月1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联合邯郸市工信局,邀请优秀科技型小微企业家代表共同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满足“专、精、特、新”及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邯郸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山、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副行长王雪珂、各区县工信局负责人、科技型小微企业家代表、工行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217ad4fc81ae473f0b698f56d04b9be.jpg

会议现场全面展示了工行面向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创新推出的专属融资产品——科创贷,全面解读了支持小微企业的普惠产品及政策。

邯郸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山肯定了工商银行邯郸分行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尤其是对“专、精、特、新”和科技型企业做出的贡献和成绩,鼓励与会企业家抓住机会,用好合作平台,要求各区县工信局与工商银行密切配合,共同精准对接企业,为加快邯郸市实体经济发展助力。

会后,各区县分会场的工信局、工商银行各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与参会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全面对接,部分与会企业已初步达成意向。

责任编辑:程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