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临漳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5 20:11: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帆、石万鑫、王俊平)4月14日上午,邯郸市临漳县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临漳县委办公室主办,临漳县文广旅局承办。与会人员参观国家安全十大领域安全展示、国安书画展览,并在“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签字墙上签名。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展架、文艺节目演出等形式,向学生、医护等各界代表展示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在六朝园中学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各界代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文化长廊,观看国家安全视频。在人武部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各界代表参观国家安全之国防教育展厅、国家安全宣传长廊。

此外,临漳县以“十进”活动为抓手,在学校开展“国安硬笔字大赛”“国旗下的讲话”等活动,在乡村开展“板凳课堂话国安”“重点领域下乡村”等活动,在企业开展国安宣传等,在机关开展国家安全征文大赛、国家安全短视频大赛等,在公共场所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同时在军营、网络、媒体、社区等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十进”宣传活动的开展,临漳县逐步实现“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共同防范”的目标。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