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党建引领 邯郸邱县农信联社“1+1”包联模式促发展

2023-04-17 15:1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钰锡)邯郸邱县农信联社为推动转型发展,优化农信社业务结构,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金融实践,创新基层党组织+基层营业网点的“1+1”包联模式,促进邱县农信联社的高质量发展。

严格落实责任。“1+1”包联模式坚持“谁包联谁负责”,各党支部立足职责,各网点切实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定期协调调度。包联党支部深入包联网点督导检查,了解情况,调度推动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各党支部、各网点建立常态化协调联络机制,随时收集问题,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包联领导。

及时解决问题。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定期召集有关网点和相关部室研究解决问题,遇到重大问题及时调度解决。包联党支部主动作为,本级能够协调解决的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按照程序报告,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跟踪督导落实。包联党支部采取实地调研、明察暗访、约谈调度等方式,加强跟踪督导,持续跟踪问效,坚持每周要账、每半月“回头看”,确保问题解决到位,措施达到预期效果,持续巩固做优做强地方金融主力军。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