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涉县农商银行落实金融优惠政策 助企纾困解难

2023-04-20 17:5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小坤)邯郸涉县农商银行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学用结合抓转化,紧紧围绕服务“三农”,立足“三农”,面向县域、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定位,践行金融为民服务初心,为县域经济注入金融“活水”。

涉县农商银行深入调研,通过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渠道、加大信贷支持,推动普惠金融广覆盖,实增质。将更多的金融资源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及新市民等倾斜,向科技、绿色产业伸出橄榄枝,加大惠农贷款投放力度。通过简化审批手续,切实将金融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用心用情助企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