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磁县:科级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2023-04-20 17: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岩、付少静)近日,邯郸磁县纪委举办了科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纪法规定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封闭培训2天,邀请多名党史专家和业务能手进行授课,课程紧扣党史、业务知识、自身建设等方面内容,具有很强针对性。

微信图片_20230420174147.jpg

此外,还围绕如何精准政治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大工作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磁县纪委通过“线上+线下”“理论+实战”“研讨+跟训”等方式,累计培训参训1000余人次,打造“教、学、练、战”一体化链条,不断提升搞监督、抓作风、反腐败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