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峰峰矿区区直第三幼儿园组织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3-04-21 16: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洁)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区直第三幼儿园组织师生及部分家长前往峰峰博物馆,开展“红色丰碑 童心向党”主题研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1160717.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瞻仰了珍贵的革命文物,聆听了英雄事迹,让孩子们近距离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孩子们对“红色丰碑”展厅内的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实物、每一段视频都观看得特别认真,并不时地向讲解员和老师提出问题。此次红色研学活动,使孩子们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情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