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魏县开展“书香滋润心灵 阅读丰富人生”读书活动

2023-04-22 18: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张佩、王德峰、蒿群英)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时,魏县开展“书香滋润心灵 阅读丰富人生”读书活动,该县新华书店、毛毛虫童书馆、农家书屋等,迎来一批又一批读者,体验书香带来的乐趣。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全县青少年学生和干部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读书兴趣,享受读书乐趣,体悟阅读带来的快乐,该县文化、教育、宣传等职能部门,发挥各自优势,组织干部职工和学生举办演讲赛、报告会、读书沙龙,激发干事创业劲头,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