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2023邯郸春季房交会5月1日开幕

2023-04-24 19:19:2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优化房地产市场营商环境,提振市场消费信心,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5月1日至3日,邯郸市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举办2023邯郸春季房交会,欢迎市民前来选房购房。

本届房交会以“美丽邯郸 宜居家园”为主题,由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承办,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进行。线下布展3200平方米,报名参展房地产企业30家,涵盖了主城区主要在售楼盘;线上采用全媒体直播形式,邀请房地产销售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银行工作人员等走进直播间,现场讲解房产楼盘信息、解读购房贷款政策、回答购房者问题。

房交会期间,参展企业将推出多种优惠措施,在活动现场随机派送精美礼品,到场市民可参与活动抽奖。此外,主办方还举办“邯郸建设成就展”,展示邯郸城市发展和居民生活变迁,举办叶脉画、糖人、面人、剪纸等非遗文化展演活动,切实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期间文化生活。(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