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魏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3-04-27 17:3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德峰、蒿群英)4月26日,邯郸魏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梨乡水城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县各级各单位的98支运动队、2500多名干部职工,将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等13个大项、20个小项中展开为期3天的角逐。

微信图片_20230427161607.png

开幕式现场,梨乡水城体育中心彩旗飘飘,运动员队伍整齐、精神抖擞。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方队和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医院、学校、企业等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魏县县委书记苏雷芳宣布运动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30427161613.png

开幕式上,500多名太极爱好者现场进行了《东方神韵》方阵表演,500多名魏县职教中心学生表演了《时代在召唤》韵律操,全体与会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7161931.png

当天下午,拔河、足球、篮球、赛跑等多个项目同时开始。

“拼搏无极限,奋斗无止境。这次职工运动会既是对全县干部职工强健体魄的大动员,也是对全县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参加开幕式的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庆民表示。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