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广平启动“五一乐购 惠享广平”促消费活动

2023-04-28 20: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通讯员武小凯)今天,河北省广平县启动“五一乐购 惠享广平”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投入促消费资金,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加速经济复苏。

此次活动,广平县在车、房、家电等多个方面推出优惠,10余个汽车品牌、8家房地产企业、9个有预售资格的房产项目通过购车补贴、以旧换新、打折优惠、购房赠储藏室等系列让利优惠活动,激发大额消费潜力,力促消费升级。同时,金融、通讯设备、家电、装修装饰等商品也将在“五一”期间推出各项优惠活动。

此外,该县“赵王不夜城”文旅项目将在“五一”期间对外开放,形成印象城、欢乐城、印象剧场、温泉酒店、天鹅湖酒店为一体,融合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元素的夜间消费体系,120余种精品特色产品将在赵王印象城展出,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元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