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2023年度“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

2023-05-04 17:38:4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3日,2023年度“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政研会、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市科协心理科普专家工作站、“邯郸心灵驿站”示范点、邯郸市各心理咨询机构联合承办。活动主题为“接纳自我,快乐生活”。活动期间,将组织心理咨询师系列培训,邀请国内知名心理学专家来邯为邯郸市心理咨询师、高校心理学老师和心理学专业学生及关注心理健康的志愿者、爱好者做系统排列、沙盘、催眠等专业培训;全市各“邯郸心灵驿站”深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社区、学校、机关、企业等,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精选“106.8月光心灵驿站”栏目播出话题,精心设计选题、创新互动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听众的参与度和认同感。此外,还将利用各个机构和场所,集中进行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记者崔桂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