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北京市顺义区摄影家到邯郸采风

2023-05-17 10:5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夏)5月10日至13日,北京市顺义区摄影家协会11名摄影师先后到邯郸市涉县、武安市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5月10日至13日,北京市顺义区摄影家协会组织摄影师到邯郸采风。邯郸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采风活动一行人先后到涉县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一二九师陈列馆、原曲村、西戌“红色电波小镇”、武安市冶陶镇晋冀鲁豫边区红色纪念馆等地参观采风。其间,顺义区文联、摄影家协会还向八路军一二九师政治部所在地涉县王堡村赠送了书画集、摄影集。

本次采风活动是既是一次创作之旅,也是一次友谊之旅、合作之旅。两地摄影家们通过深入交流,分享心得,拍摄创作了大量作品,架起了河北邯郸、北京顺义两地文联、摄影家协会合作交流的桥梁,将共同促进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