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工行河北省邯郸新国际支行:管理效能再提升

2023-05-19 20:5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军 通讯员刘晖、万永奎)近日,工商银行河北省邯郸新国际支行综合管理部在分行机关部室测评中获得优良评价,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效能提升先进集体代表,在邯郸分行旺季联动营销总结表彰会上进行经验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18145317.jpg

邯郸新国际支行在分行各基层支行中,在岗人员最多、所辖网点摊子大、本外币金融业务全,面对头绪繁多、要求高严的综合管理工作,该行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满怀热心与热情,努力做好、认真做精、力求出彩。因此,在推进综合管理效能提升方面,下真功夫,以便更好地服务决策、赋能员工。

以文辅政服务决策。精心拟定思想文化、党风廉政、内控合规、二线为一线服务管理等系列方案和考核办法,建立起完善且规范的基础管理体系,协助行领导将邯郸分行党委和各专业部门要求落到实处。2022年度全省金融系统思想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邯郸分行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新国际支行内控评价晋级两档,客户服务满意度保持高位运行……支行获得多项荣誉和成效。

赋能网点服务员工。自觉为网点基层编制各种计划、报告、总结等文案模板,助力网点负责人和员工抓服务、促发展;主动或随同行领导走访网点征询需求,提前谋划做好服务保障;坚持向网点送达办公、宣传、服务、福利等,把党组织和工会关怀与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建议创办内部刊物《新快讯》,年编发340期,团结鼓劲、助力发展。一些重要稿件,在分行办公室支持下还被国家级报刊发表,营造出邯郸工行良好口碑。

发挥特色服务大局。积极承办上级行交办事项,注重工行品牌社会效应,注重营造意识形态良好氛围。作为邯郸分行党建工作标杆、省市行思想政治和文化工作重点联系行、河北分行合规文化建设联系点的领导小组成员和承办部门,在上级行指导下编建设计划、拟共建协议、抓落细落实,受到省市行领导高度赞赏。

金融漫画是新国际支行、邯郸分行和河北分行的一张出彩名片,深受员工和社会公众喜爱,该承办部门高质量完成各级行和多个专业主题创作任务,2022年以来,金融漫画创作成果由工行总行和省市行向行内外发布近百件作品,收到良好效果。

服务没有止境,创新未有穷期。邯郸新国际支行综合管理部将巩固提升效能建设成果,持续强化党支部建设,优化内部管理,以扎实勤奋的不懈努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程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