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武安对国省干线沿线环境卫生开展综合整治

2023-05-22 20:41:21 来源:河北新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白增安)今年以来,武安市对境内8条国省干线、5条重点地方道路等的沿线环境卫生开展综合整治,打造畅、洁、美的环境。截至目前,累计疏通排水沟1090公里,平整边坡、路肩1405公里,清运垃圾、杂物20972立方米等。

该市成立了道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班,形成县级协调指导、部门组织推进、镇村全面实施、村民充分参与的四级工作网络体系,明确公路路界、过村路段、绿化管护等10方面整治提升标准,重点打造邯武快速路、东南二环、西三环、武安西连接线、旅游专线等精品道路。在旅游道路沿线,高标准打造白云大道观湖台、贵妃垴以及平安大道品松园等4处服务驿站,以景观休憩为主要功能,配有小型景观园、停车场等,让游客在驿站休息停留时能够留印象、看自然、品文化,领略武安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