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职工(劳模)驿站挂牌

2023-05-23 18:20:40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市职工(劳模)驿站在涉县挂牌。

开展职工劳模疗休养活动,是各级工会落实党委、政府关爱劳动群众的实际行动,建设职工(劳模)驿站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新平台、新抓手和新品牌,此举将有力推动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新风尚。

此次职工(劳模)驿站的设立将致力于为邯郸市广大职工劳模、一线技术工人和各级工会会员提供健康休养、健康科普、学习观摩、文化熏陶、研学交流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疗休养服务。同时,吸引更多的省内外职工(劳模)和工会会员来驿站疗休养,进一步推动服务职工劳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立职工(劳模)驿站是邯郸市工会服务职工劳模的创新举措,市总工会要求各县(市、区)工会要以此为契机,把深化职工(劳模)驿站建设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全面提升的一项长期任务,大胆探索、积极实践,不断加强驿站建设,持续完善制度机制、丰富内涵方式,努力把驿站建设成为邯郸市工会系统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工作品牌。驿站设立单位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在各级工会的管理支持下,以职工(劳模)需求为己任,共建工会特色服务平台,努力打造有高度、有温度的新型“职工(劳模)之家”。(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