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举行第六届运动会

2023-05-29 18:4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5月28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第六届运动会如期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529170942.jpg

本届运动会设手势操、拔河、跳绳、踢毽等12项比赛项目,项目融合了力量与速度、体能与智慧、团队与个人的较量,既有竞技性又有趣味性。各项比赛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警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舒缓了广大民辅警的工作压力,强化了广大民辅警的团队精神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

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过硬的警务素养、更加昂扬的斗志,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