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大名县卫健局药具管理站开展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2023-06-13 15:5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莎) 为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共护生育能力,共担避孕责任,提高优生优育质量,根据《河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在全省开展免费基本避孕服务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2日,邯郸市大名县卫健局药具管理站在崇德广场开展了以“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免费基本避孕药具等相关政策,讲解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节育等知识,并发放了避孕药具及宣传品,使更多群众认识了解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内容,形成科学、健康的生育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免费避孕药具40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