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亲情关爱走基层 端午暖心送健康

2023-06-20 22: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0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邯郸市邯山区卫健局、计生协联合滏东街道开展了“亲情关爱走基层 端午暖心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台、药具发放台和医疗检测台。医护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工作人员向其宣传国家免费药具发放政策和领取方法,讲解三孩政策、优生优育和新时代婚育文化,并发放相关资料。

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内的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粽子、米、面、油以及围裙、抽纸、太阳伞等礼品,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