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主城区50个路口增设水位标尺

2023-06-28 16:1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日前,邯郸市主城区东柳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等50个路口防撞柱上换新颜,“一柱两用”增设水位标尺,减少交通安全隐患的同时,保障汛期过往司乘人员安全。

每到汛期,城市道路低点易汇集雨水,过往车辆盲目通行时极易引发车辆抛锚等事故。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市人保财险公司,着力提升交通设施服务功能,通过改造路口防撞柱,增设水位标尺的方式,为机动车驾驶员提供直观、明确的水位深浅信息。

新设立的水位标尺高0.8米,红、蓝色条相间排列,表面附着反光膜,材质上保证坚固耐用,外观上也具有清晰醒目的特点。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