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磁县计生协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2023-06-29 11: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邯郸磁县卫健局、磁县计生协组织妇幼股、托育办、技术服务站、人口家庭发展股、县妇幼保健院、药具站,以及县城内多家托育机构等相关人员,在磁县磁州窑博物馆广场开展了全面落实三孩政策、落实孕前优生检查、实行科学避孕、鼓励0-3岁婴幼儿入托等宣传服务活动。磁县县政府副县长路金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路金锋听取了全县支持全面三孩政策情况、托育工作、优生优育、免费避孕节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群众在生育三孩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备案托育机构运行、招生、营养餐供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做好当前在全面三孩政策落实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品和健康资料,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新时代婚育新风、三孩政策、托育服务政策,指导群众扫码注册领取药具方法,并普及家庭健康知识和绿色生活方式等,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和生育政策、健康知识的普及率。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