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邯山区计生协举办药具信息化管理培训班

2023-06-30 21: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适应新时期药具管理工作发展需要,提升基层药管员管理服务水平,使药具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6月30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卫健局、区计生协在区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药具信息化管理培训班”。区计生协、药具工作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园区、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药具管理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全面系统地讲解和演示了河北省计生协信息化平台”的操作流程、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管理以及自助发放机管理及注意事项。大家还针对“河北省计生协信息化平台”操作流程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全区基层药管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以便更加高效、快捷地为育龄群众服务,提高群众生殖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