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高校毕业生暑期专项招聘活动武安专场举行

2023-08-09 11:23:4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2023年邯郸市高校毕业生暑期专项招聘活动百场招聘会武安专场在武安向阳路小学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的青年学生络绎不绝,秩序井然。前来咨询招聘信息的毕业于正定师范学校的李伟说:“这是第一次接触线下招聘会,心情非常激动,可以面对面地了解企业,也找到了很多相匹配的岗位,对我们毕业生很有帮助。”河北龙凤山铸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文说:“从早晨到现在我们已经收到了几十份简历,这次主要招聘销售经理、采购经理、机器设备、财务会计等几个岗位,随后也会逐步安排面试,这次招聘会也为我们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很好地双向选择的机会。”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65家,提供岗位10000余个,涉及钢铁、高新企业、教育、医疗等各个行业。招聘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线上有6家企业进入直播间和求职者互动,在直播间求职者就可了解到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以及薪资待遇,线上参与人数达51.6万人次。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促进工作,更好地帮扶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尽早实现就业,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邯郸市企业用工需求和高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7月至10月,邯郸市将组织开展百场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会,通过开展线下专场招聘、直播带岗和线上常态化招聘,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截至7月底,全市人社系统共举办线下招聘活动33场,1124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3万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29个。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