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预演可免费预约观演

2023-08-30 18:19:5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日益临近,根据安排,运动会将于9月4日、9月6日在邯郸体育中心进行两场预演,现面向社会邀请广大市民免费观演。

有意向的市民群众可通过微信小程序“邯郸国奥”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日。预约9月4日预演的市民需在9月3日14:30—19:00进行兑票,预约9月6日预演的市民兑票时间为9月5日14:30—19:00。市民需携带居民身份证到丽都大酒店一楼大厅(丛台区人民东路328号)或智选假日酒店一楼大厅(丛台区纬九路1号)兑换门票。因安全管理需要,不满6周岁儿童谢绝入场,不满14周岁少年儿童须成人陪同观演。

预演演出时间为当天19:00—21:20,建议落座时间为18:00—18:45,车辆可在太极路与毛遂大街交叉口南北两侧沿毛遂大街顺向停放。

开幕式预演实施实名认证,请在指定正规渠道取票;观演人员须按照规定检票入场,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听从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指挥;观演人员须凭门票对号入座;严禁携带枪支、弹药、易燃易爆物品、三脚架、麻醉类等精神类药品、激光笔和管制刀具等,请勿携带大包及软硬包装饮料、打火机、硬币进入场内;场馆内谢绝带包进场,请勿携带专业摄影、摄像器材,未经许可,现场禁止录音、录像及照相;请勿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勿翻越隔离设施,场馆内禁止吸烟,禁止踩踏座位,请注意保护观众席位的灯球设施,避免破坏。观演期间请勿大声喧哗,将手机等设置为静音状态;请勿在通道滞留,依序入场,服从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指挥;若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或志愿者;演出结束后,所有观众依序退场,避免拥堵,不要在场内滞留。(记者苏醒、牛冰洁)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