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临漳举办文化走亲“唱响省运”活动

2023-09-03 14: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俊平)9月2日,文化走亲“唱响省运”活动在邯郸市临漳县澳林城市之窗街心广场举办,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上的华丽盛宴。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省运会营造积极氛围,临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临漳县教育体育局与邯郸市峰峰矿区文化馆联合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歌曲、舞蹈、武术……此次活动节目丰富,一一展现了临漳县、峰峰矿区的特色文化和热情,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声声喝彩,阵阵掌声接连不断。活动还邀请省运会获奖代表在现场进行互动,宣传运动员争夺赛场荣誉的努力拼搏精神并展示运动风采。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