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夜间“实战练兵”

2023-09-05 11:34:33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根据预测,邯郸市今晚的气象条件将持续不利,由于风力转弱、湿度升高,整体气象条件开始转差,夜间邯郸市空气质量存在恶化的风险。请各县(市、区)分局迅速启动夜查行动,重点对区域内涉气企业开展执法帮扶排查,确保其按要求达标排放。”为强化全市环境执法机构应对突发环境问题的能力,日前,邯郸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开展了“实战练兵”行动。

此次夜查练兵行动由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牵头组织,全市共出动147个执法小组780名执法人员,对517家涉气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共发现密闭不严、物料苫盖不到位、台账记录不完善、治污设备管道破裂等问题隐患52个,均已下达隐患提示函并督促整改。

据了解,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发力,以执法工作需要怎样开展、“兵”就怎样练为标准,扎实进行练兵备战,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队伍,为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满意度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