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邯山区建成22个口袋公园

2023-09-13 14: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韩艳萍、孔凡霞)“别看公园面积不大,但就在家门口,是大伙儿休闲健身的好去处。”9月6日傍晚,邯郸市邯山区春风小区居民户继兰带着小孙女,来到小区附近的口袋公园散步游玩。

为满足群众在家门口休闲健身的需求,去年以来,邯山区利用主城区街角和小区周边空地,因地制宜打造了22个口袋公园。面积小的口袋公园有四五百平方米,面积大的不超过1万平方米,配套建有凉亭、坐凳、健身器材等便民设施。按照“三季有花、四季常绿、适宜观赏、方便休闲”的思路,邯山区城市管理部门结合周边环境对口袋公园进行整体规划,精心设计园林绿化、景观等,实现推窗见绿、出门见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