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大名建设农副产品供销云仓

2023-09-13 14: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冯军兵)9月1日,大名县举办“合力促进消费帮扶·携手共助乡村振兴”活动,促进产销精准对接、农企互利共赢。今年1—8月,该县在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832平台”总销售额达1.93亿元,居全省各县(市、区)第一。

为用好“832平台”及其他电商平台,大名成立消费帮扶协会,帮助合作社、脱贫群众、农副产品供应商等解决帮扶产品销售渠道窄、品牌影响小等问题。目前,该县消费帮扶协会共有会员单位200多个,经营范围主要是当地特色农副产品。

为提升农副产品价值,大名打造了“甄大名”等区域公用品牌,为优质特色农产品制定产品质量、包装、工艺等标准,提升农副产品市场竞争力。

构建消费帮扶长效机制,该县还打造了农副产品供销云仓,将本地210余种农副产品进行整合,为电商企业和电商从业者提供代发等服务。创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截至8月底,入驻基地的电商企业有30余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