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2023年邯郸市乡村振兴“青马工程”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

2023-09-13 17: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豪杰)为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青年农民队伍,9月12日,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农广校联合主办的2023年乡村振兴“青马工程”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涉县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50名优秀青年农民代表参加培训。

9月12日,2023年乡村振兴“青马工程”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涉县开班。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分为线下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线上学习三个阶段。其中,线下集中授课将邀请高校专家教授围绕乡村创业带头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培训,现场教学将组织学员赴河南省郑州市、商丘市及河北省涉县等地乡村振兴相关产业示范基地进行观摩交流,线上学习主要组织学员通过云上智农APP进行学习,让他们在理论和实践中增本领、长才干。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