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鸡泽县开展消费帮扶金秋行动

2023-09-23 22: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鸡泽农特产品现场展示区。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孙媛媛)今天上午,邯郸市鸡泽县联合省公安厅驻鸡泽定点帮扶工作队、永年区农业农村局举办“2023中国·鸡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帮扶金秋行动现场会”。

活动以“庆丰收、促和美”为主题。活动现场,葡萄、雪桃、酥鱼、剁椒、葫芦、辣椒等各色农特产品琳琅满目,特色美食让游客品尝到不一样的鸡泽味道,各展台前围满前来参观购买的群众。

活动期间,河北省公安厅帮扶工作队及永年区分别与鸡泽县签订消费帮扶合作协议,鸡泽县天下红辣椒有限公司、鸡泽县湘君府味业有限公司、鸡泽县中调味业有限公司分别与永年区新洺超市、快马电商、互联网协会现场签订产品购销协议。

“我们通过现场推销、集中签约等方式,进一步扩大产品销售,促进社会购买,推动全县消费帮扶工作提档升级,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帮扶的良好氛围。”鸡泽县乡村振兴局局长乔振强表示,下一步,该县将通过广泛开展社会购买、渠道畅通、质量提升等消费帮扶行动,确保脱贫人口和防止返贫监测对象持续稳定增收,帮扶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新成效、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