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大名县卫健局开展宣传活动

2023-09-27 11:3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周肖会)为增强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意识,提升避孕药具服务管理水平,9月26日上午,邯郸市大名县卫生健康局药具管理站来到河北航牌线缆有限公司开展了避孕药具进企业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避孕药具领取方式、免费基本避孕手术项目及科学避孕知识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进一步促进科学避孕节育等健康教育知识的普及,提高了企业职工对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份,水杯20套,一次性口罩60只,避孕药具2000余只。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