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魏县建设河北省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示范县

2023-10-18 17: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蒿群英)10月17日,邯郸市魏县建设河北省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示范县工作启动,魏县人民医院成为示范县建设项目医院。

项目对接单位专家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李聪慧、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高恒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李如迅莅临现场。魏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学孔分别与三家项目对接单位签署《河北省适宜卫生技术推广示范县建设实施协议》。李学孔表示,入选河北省首批适宜卫生技术推广示范县建设医院,将进一步提升魏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该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与上级医院的对接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邀请专家定期到医院开展医疗帮扶,积极推动适宜卫生技术项目在魏县的推广,为城乡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当天还组织了医疗技术研讨活动,三位省级医院项目专家分别与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兼神经内科主任卢双田、急诊一科主任张院祥、呼吸内科主任张俊芳进行了对接交流,针对县医院实际情况,从人才培养和适宜卫生技术推广项目实施等方面制定了工作方案。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