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临漳县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实践活动

2023-10-23 18:0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俊平)10月22日,邯郸市临漳县在柏鹤集乡车往营村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文明实践活动,村民和爱心志愿者齐上阵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服务,还为该村60岁以上老人举办饺子宴。

图为志愿者为老人进行义诊。

活动伊始,医护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了义诊服务,为他们检查身体、提供医疗咨询,并教给他们一些实用的急救和保健方法。随后,一场精彩的豫剧表演让老人们大饱眼福。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荣获优秀青年、文明家庭等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图为老人们品尝水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临漳县委宣传部、临漳县文明办、临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临漳县柏鹤集乡人民政府主办。临漳县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文明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