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临漳:社保服务进万家

2023-10-24 17:3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琦、宋龙雨)近日,邯郸市临漳县人社局开展“社保服务进万家”活动。普及社保政策,确保社保政策落实到位。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养老保险政策、新就业毕业生社保政策等相关知识,耐心细致解答群众关注的社保热点问题。

工作人员走上大街、走进商铺,积极宣传社保政策,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参保缴费、参保关系合并转移、退休资格认证等热点问题,从社保政策和社保经办服务方面进行宣传解答。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明白纸”“社保待遇资格认证明白纸”等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协助待遇资格认证200余人,指导灵活参保缴费50余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