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峰峰矿区举办“翰墨飘香庆重阳”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2023-10-24 17:4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小娟、王思梦)10月23日,邯郸市峰峰矿区“翰墨飘香庆重阳”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在区文化馆正式开展,展览活动由峰峰矿区区委老干部局和区文化馆联合举办,展览时间持续到11月底。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88幅,其中书法作品65幅、绘画作品23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贴近生活。楷草、隶篆各体皆备,花鸟、山水交相辉映。

此次展出作品的作者出自峰峰矿区政府机关、医疗卫生、教育体育等各系统的退休干部职工,是在重阳佳节之际向全区老干部们献上的一份厚礼,展示了广大老年书画爱好者书画艺术上的新成果、新风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