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这样“取钱”是犯罪!邯郸馆陶警方连抓11名犯罪嫌疑人

2023-11-03 16:1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鹏)“赵都猎鹰”行动开展以来,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紧盯电信网络诈骗发案警情,以扎实措施,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持续展开强大攻势。近期,该局打掉一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

近日,馆陶县公安局接到上级公安机关推送的资金快打线索。接到线索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抽调反诈、刑侦精干警力将嫌疑人李某抓获,根据李某供述,在农业银行馆陶支行将其上家许某等4人抓获,当场缴获现金4万元、银行卡15张。

经许某供述,其作为代理人向上线交付押金,以柜台取款轻松获取报酬为借口发展下线,上线嫌疑人活动地直指西安某地。馆陶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赶赴西安将其上线赵某、詹某等6人抓获。

该团伙对其招募人员提供银行卡为诈骗团伙取款快速转移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团伙共计11人均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