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曲周:蓝焰相伴 携手“童”行

2023-11-08 17:5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通讯员牛亚男)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今天,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消防站开放日活动,辖区安琪儿幼儿园师生前来参观学习。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消防车辆和一些随车器材装备。宣传员采取互动问答的形式进行启发教育,将最简单的消防常识和各类消防器材融入到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轻松而愉悦,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互动中来。

通过此次开放活动,师生们熟悉了基本的消防知识,使幼儿园小朋友们进一步认识消防、了解消防、感受消防,体验到了消防员的生活。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