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协作医院落户魏县

2023-11-13 18:0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蒿群英)近日,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省肿瘤医院)协作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魏县人民医院举行。魏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学孔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副院长何宏涛共同签约揭牌。

魏县人民医院与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举行协作医院签约授牌后,将有效整合区域内医疗资源,实现人才、技术、设备资源的共享,搭建起医院与医院、科室与科室、医生与医生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和桥梁。通过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临床研究、技术推广与应用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尤其是肿瘤的早期预防和筛查、治疗,逐渐形成医院协同、专家共享、快捷转诊的医疗救治网络,极大助推魏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及服务水平的发展,促进该院综合实力的全面提升,让患者在魏县就能享受到省四院的优质诊疗服务,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

近年来,魏县人民医院积极对接京津冀高端医疗,先后已联合10余家京津冀知名医院,开启了多专业、多学科深度合作,为魏县患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