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市丛台区文化名家工作室又添新成员

2023-11-16 18: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郑钰颖)今天,邯郸市丛台区文化名家工作室——雯心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天鸿广场举行。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丛台区相关领导,以及邯郸市艺术团体和市民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据介绍,雯心工作室位于邯郸市丛台区北仓路天鸿广场A座八楼西塔亚公共文化空间内。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室内有文化交流室、活动室、咖啡厅、茶室等,是多元化的文化传播基地。工作室常年开展公益文化活动,如读书分享会、脱口秀表演、书画展览展示等,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

同一天还有6家“文化名家工作室”陆续揭牌,分别是张卫东名家工作室、王志慧名家工作室、冯勇名家工作室、宋淑琴工作室、柴松工作室、李春芳工作室,艺术门类包含文学创作、文艺交流、书画创作、教育交流、非遗花馍制作。

据介绍,自2022年启动“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活动以来,丛台区不断挖掘当地文化资源,将文化名家工作室延伸至社区村街,建在群众家门口。截至目前,该区已成功打造19家“文化名家工作室”,举办文化交流、教育交流、公益培训、理论宣讲、非遗创作等特色活动200余场,服务群众2万余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