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广平县开展“清朗·燕赵净网2023”网信普法宣传活动

2023-11-22 18: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武小凯)为增强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广平县委网信办开展“清朗·燕赵净网2023”网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现场讲解、观看短视频等形式就如何辨别网络谣言、网络谣言举报途径等知识向群众进行了宣传普及,并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如何防范网络侵权、电信诈骗等行为,与现场群众进行交流互动,热情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引导广大群众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广平县委网信办将继续深入开展网络辟谣、网络反诈、文明上网等宣传活动,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提升全民网络守法意识,呼吁守法上网、文明上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