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药调剂技能竞赛举办

2023-12-05 17:42:4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由邯郸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中医院承办的邯郸市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药调剂技能竞赛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中医药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提升能力,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此次竞赛设中药饮片处方审方理论与技能考试、中药饮片鉴别赛、中药饮片调剂赛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和3家三甲医院的20支队伍参赛,最终60名选手进入决赛。

市总工会希望广大中医药工作者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充分展示中药师的专业技能和职业风采,切实提高中医药理论知识,强化基本技能,努力争做工作岗位上的技术能手和业务尖兵。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质,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提高中医药科研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