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广平县:老干部红色宣讲入人心

2023-12-08 16: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星)日前,一场老干部红色宣讲活动在广平县广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宣讲会上,老干部们以一个个生动具体的事例,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今年以来,广平县不断探索宣讲形式,整合辖区老党员、老干部等力量,精心组建了“老干部红色宣讲队”。老干部们结合自身所长,主动走进农村、社区和居民家中,广泛参与社区各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欢迎。

广平县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持续引导老干部宣讲队发挥余热,推动宣讲在基层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