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聚焦·邯郸

邯郸市复兴区举办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3-12-09 18:5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金娜、王伸)近日,邯郸市复兴区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该区锦鸿书画院举行。

现场,李玲朗诵工作室、冯石萍非遗剪纸工作室等15家工作室被授予复兴区文化名家工作室,涵盖非遗、戏曲、摄影、书法、乐器等多个门类。

自“文化名家工作室”建设活动启动以来,邯郸市复兴区依托历史文化资源基础,明确建设要求和工作路径,在自愿基础上,鼓励符合条件的文化名家积极申报,加大实地调研频次,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的难题,以实现全区村(社区)全覆盖为目标,努力打造群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名家工作室集群,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引导全区文化名家“走出去”,人民群众“走进来”,积极构建公共文化空间新格局。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