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临漳:清雪除冰保畅通

2023-12-12 17: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宋龙雨)12月11日凌晨,河北邯郸市临漳县迎来普遍降雪,该县多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保畅通工作及延伸服务,保障公众出行安全。

临漳县交通运输局启动冬季公路交通应急预案,组织全体员工对农村公路的重要路段、弯道、陡坡及桥面撒布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同时,还加大了对管养路段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尽全力做好雪后公路的安全保障工作。此次除雪,该县交通运输局出动300余人,投入工具车、平地机、铲车等清雪车辆20多台,撒布融雪剂10余吨,清理路段100多公里。

临漳县城管局在同一时间启动冬季除雪预案。工作人员凌晨4点就位,在街道、路口等关键部位撒布融雪剂,启动了机械和人工结合的清雪作业方式,对主干道、人行道等部位进行了细致清扫和及时清运。临漳县城管局出动大型设备车辆40余部,除雪人员800余人,撒布融雪剂10余吨。

该县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道路除雪融冰工作,确保城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