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临漳:文化名家工作室点亮群众文化生活

2023-12-18 18: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瑞景、郭淑芳、王俊平)连日来,邯郸市临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发动各文化名家工作室文艺人才,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校、社区等地,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各文化名家工作室文艺人才充分发挥各艺术门类的特点,按照“送文化、种文化、传精神”工作思路,开展歌舞戏曲文艺演出、口才诵读辅导培训、书法绘画展览、文艺助教等多种形式的文艺志愿服务,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以来,临漳县为加快“文化临漳、艺术邺都”建设,提升文艺人才队伍专业化和文化品牌建设水平,发挥文化名家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打造地方特色,提升临漳形象和文化软实力,开展了“文化名家工作室”认定工作。9月份,对成立的临漳县首批文化名家工作室进行了集中授牌。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