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河北大名县已有40余家文化名家工作室

2023-12-18 18: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建波)“我在老城住,平时也练练书法,没事的时候,就到大名书院的朱献东名家工作室转转,这里的书法作品写得好,近期学到了很多书法技巧。”近日,家住河北省大名县的居民王勇说。

2023年3月,朱献东文化名家工作室、王合群文化名家工作室等一批工作室集中揭牌,涉及文学写作、戏剧、美术、书法等11个艺术门类的文化名家工作室相继在大名县街头巷尾安家落户,零距离服务附近的居民、游客。不到一年的时间,大名县已有40余家这样的文化名家工作室次第落成,走出了一条以文化惠民生、解民需、润民心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