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邯郸曲周:36家文化名家工作室助力农科研学游发展

2023-12-19 17: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星、张献蕾)今年以来,曲周县鼓励全县文化名家工作室围绕曲周县重点农科研学旅游进行艺术创作,助力曲周农科研学游发展。李润玲舞蹈名家工作室结合农科研学创作了舞蹈《曲周恋歌》,在重要节点定期演出,以舞蹈的形式演绎曲周农科研学的风采。

今年以来,全县36家文化名家工作室以农科研学为主题,根据自身专业和实力先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受益群众达30000余人。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