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2023邯郸区县·邯郸

馆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措并举打造机关党建品牌

2023-12-21 17:03:14 来源:邯郸区域新闻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中共馆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组织筑基、品牌助力”的工作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发挥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12月10日,中共馆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被县委组织部和县直工委命名为“县直机关十佳党建品牌”。

中共馆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下设4个党支部,党员130名。由党组书记、局长任书记,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专职副书记,其他班子成员为委员的直属机关委员会,安排五名工作人员专职从事党建工作。为强化党建阵地,该局一体打造四个党员活动室,一个大型会议室,可容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定期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馆陶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党组“第一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授课、参观教育等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同时,统筹推进党建和各项重点工作融合,以党建为引领,开展优化不动产登记,打造优质便捷服务型机关、深化“多规合一”“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科学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林长制改革、节约集约用地、申报农村经营性建设用地试点等工作,打造亮点;同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服务队入户、入企解难题。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文科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